清远市商务局

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实地综合测评,市商务局再创佳绩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0日,我市召开了2023年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实地综合测评情况,市商务局综合得分99.34分,位列专项类B组第一,这也是继2022年排名专项类B组前列,获颁流动红旗后,市商务局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自2021年本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期启动以来,市商务局切实加强工作领导,狠抓大型商场、大型超市实地测评点位硬件设施建设,以定期督导,突击暗访,专项检查相结合,提升实地测评点位创建工作水平。

    此次获评创建实地测评专项类B组第一,充分体现了市文明办对市商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肯定。2023年是本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期收官之年,市商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利用有限时间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为我市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战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