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8天落地开业!他从广州海珠搬到广清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园

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0日,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一期园区6栋7楼,人来人往,喜庆洋洋。今天是普瑞媞服饰开业的日子,老板周永福脸上堆满了笑容,不停地招呼着客人。从广州海珠顺利搬迁至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并架好生产线,他只用了8天时间。老板周永福说已具备生产条件,可以马上开工。

图片

  2023年3月13日晚,周永福带领三名工人在清远的新车间加班赶工。

    走进普瑞媞服饰生产车间,灯光明亮,主生产区90台缝纫机分5排摆放,每排18名工人,看上去颇具气势。周老板讲这个车间面积共1074平方米,比原来在广州的车间大了1倍有余,生产环境也大幅提升,他对此非常满意,希望产值也可以翻一倍。目前,已按照要求做好了消防维护,接下来会陆续添置一些绿植和其他基础设备。

  图片

  2023年3月16日,周永福到仓库领取园区提供免费使用三年的裁缝设备。

    周永福介绍,2月19日,应清远市商务局邀请,到达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参观,考虑后决定搬迁。3月12日,在拆迁、安置好广州的旧工厂后,周永福带领三名工人到达清远的新车间,开始钻孔吊线、装灯、搬运设备,3月19日,缝纫机、熨烫机等生产“硬件”经过检查、调试,具备“上工”条件。

  图片

  2023年3月16日,设备进场后,周永福仔细清洁。

    周永福,广东韶关人,1990年进入服装行业,从杂工到经理、厂长,再一步步自己创业,从事服装行业已32年。“这里发展前景好,省、市领导多次过来考察,清远市政府对搬迁企业也实施了政策优惠,就我这个厂房来说,免房租一年、设备免费使用三年,再加上一些税费优惠,对我们都是很有利的。”周老板表示之所以要在20号前完成搬迁,是因为这段时间积压了不少订单,已提前过来部分员工,急需“赶活”。

  图片

  2023年3月20日,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周永福在建好的新工厂巡视。 

    周永福讲,这次搬迁,受到广州10多家同行的关注,他们在犹豫是否搬过来,要看我的搬迁效果再做决定。“现在已经有一个我带来的,在88栋4楼,他已经订下了。”对于自己起到的示范作用,周永福表示“所以我要布置好一点,包括员工安排、消防设备,都要严格要求。”

  图片

  2023年3月20日,普瑞媞服饰生产车间开业,业界同行及客户前来参观,周永福介绍车间情况。

    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位于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由忠华集团和云尚智城集团共同打造,规划总面积400万平方米,建成后预估可承接企业近5000家。目前,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一期设施正在完善,一批企业陆续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