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英德市沙口镇红峰村党总支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9

    根据市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以“双建”促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提升的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5月6日,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英德市沙口镇红峰村党总支开展了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联建共建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丽丽同志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随后沙口镇红峰村党总支书记范石勇同志介绍了红峰村推进乡村振兴、撂荒地复耕、党建等工作情况,双方与会党员也围绕三农政策及党建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结合会上研讨交流情况,陈丽丽同志提出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借力联建共建平台,推动红峰村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环节上取得新突破。

    会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为群众发放乡村振兴、禁毒、反诈、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并协助开展了乡村环境卫生清洁,助力红峰村迎接省乡村振兴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