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政府副市长岑中坚一行到广交会展馆巡馆并进行调研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5

    第133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并首次启用D展馆,是规模最大的一届广交会。本届广交会清远市共有30家企业参展,展位逾百个。

    5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岑中坚、市政府副秘书长邱伟博一行前往广交会展馆巡馆并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副局长陈丽丽、清远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等陪同。岑中坚一行先后走进广东米菲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冈翔鸿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展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外贸订单、参展效果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勉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通过参展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6735752386417566745(1).jpg

    随后岑中坚一行参观了本届广交会中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相关入驻企业的专设展区,了解企业的参展情况,并现场走访了部分参展的纺织服装企业,向参展企业介绍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基本情况及优势,诚挚邀请企业到清远投资。

1820128368290480118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