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果蔬产品基地首次组团参加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5

    2023年6月2日-4日,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在广州举办。为培育我市农产品外贸竞争新优势,助推外贸转型升级,市商务局联合市果蔬产品基地工作站组织发动清远市广九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林中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外贸基地企业组团参展。

已编辑图片

    展会期间,我市外贸基地注重突出展示基地品牌和特色产品,通过展示优质农副产品,提供现场品尝服务等形式,助力提升我市农产品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已编辑图片

    基地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参加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是企业推广市场的良好平台,企业将利用展会这一有利时机,充分展示产品、拓展商机、抢抓订单。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据市果蔬产品基地工作站负责同志介绍,本次企业组团参展是市果蔬产品基地的首次,不仅有效地对外宣传了我市农产品,也增强了农产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信心。下来,我们还将争取以基地名义组团参加更多高水平的展会,争取让更多优质的清远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