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受邀参加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成立20周年大会(2023年广东电子商务大会)活动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18

    8月15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成立20周年大会(2023年广东电子商务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圆满举行。原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巡视员聂林海、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冯日光、原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建明、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肖绍喜等领导,广州、清远、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湛江、茂名、肇庆、云浮等地市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华南电子商务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省市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业委员会专家成员,国内电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知名平台代表,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

  

    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高质量,贸品畅通双循环”为主题,吸引了超200多家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和品牌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探讨电商高质量发展路径,进一步加强了电商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合作。

    活动伊始,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蒋剑豪发表致辞,回顾过去20年协会致力于赋能广东电商企业,推动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的历程,并对协会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任务,携手政府、企业等多方合作,推动广东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提出未来新的展望。

  

    会上,进行了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小程序启用仪式和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全域电商产品供应链平台的启动仪式。将运用数字化手段赋能会员服务,让会员享受到更多贴心的服务,帮助会员精确寻找到供需两方,实现高精准合作。供应链平台通过整合优质的货源,建立高效、专业、信息化和可持续化的供应链体系,打造爆款、正品、强大的全域电商产品供应链。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电子商务组织,协会参与并见证了广东电商20年发展历程。20年来,协会凝聚了一批电子商务领域的企业界精英,共同倡导创新精神,推动广东省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为此,协会为20年来有功勋表现的企业和个人颁发广东电商20年功勋企业奖、功勋企业家奖、华南电商联盟优秀成员,为有突出表现的会员单位颁发优秀会员奖,清远多家企业、协会获奖。

  

  (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总经理罗海东、大农电商董事长王汉雄荣获20年功勋企业家奖的企业家)

  

  (广东英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会员奖的企业)

  

  (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协会荣获华南电商联盟优秀成员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