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邓可斌副局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2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可斌同志带队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二手车交易市场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局业务科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了位于高新区的清远市卓越蓝天废旧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报废汽车进入拆解场地后的预处理、整车拆解、危废品回收等环节,并要求企业从严从实规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做好安全消防演练与安全生产培训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清城区源潭镇的清远市顺风二手机动车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消防器材配备、安全制度建立等,要求企业要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在人流、车流增多的情况下不出安全生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