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27

    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我市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9月19-20日,市商务局陈丽丽副局长与相关业务科室分别赴佛冈县、高新区开展节前对外投资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广东鑫统仕集团有限公司和清远市富盈电子有限公司,了解境外投资企业经营管理和人员派出情况,向企业传达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境外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境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措施和相关台账信息,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做好境外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稳妥推进项目建设。

    期间,检查组进行了反诈、禁毒的宣传,派发了有关宣传单和宣传海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