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业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暨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清远市税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8日,清远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清远高质量发展机关在行动”党业融合联学共建活动。清远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陈文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丽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清远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党支部书记相互介绍支部党建情况,并就如何更好推进机关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作了交流。同时,就双方在走访企业、招商引资、政策宣贯等工作中收集到的情况、问题开展交流,围绕优化出口企业服务开展深入研讨,并提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络沟通机制,加强双方在出口退税风险防范、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方面的合作,形成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最大共识、最好力量、最优行动方案。

  

    个人所得税科业务骨干参与了国际税收递延纳税方面业务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