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商务局召开清远市商务系统推进餐饮行业燃气安全整治暨宣讲培训会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近期国家、省、市有关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清远市商务局召开了清远市商务系统推进餐饮行业燃气安全整治暨宣讲培训会。

    本次宣讲培训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清远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向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解读《清远市商务系统开展餐饮经营主体燃气安全整治实施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二是邀请广东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方面专家面向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餐饮企业代表进行餐饮行业燃气安全生产培训。本次会议对下一阶段的餐饮行业燃气安全整治进行了部署,还面向广大餐饮企业城镇讲授了燃气安全管理知识,对我市餐饮经营主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同志、市饮食服务行业商会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使用燃气的餐饮经营主体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