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易团清远交易分团关于第129届广交会展位拟安排企业公示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05

各有关企业:

  经我分团初审,现将第129届广交会展位拟安排方案进行公示,有关情况如下:

  一、公示名单仅表示该企业在展区拟获安排展位,展位数量以开展前省团在广交会官网图纸公示情况为准。

  二、根据省团要求,我分团将申请企业名单提交至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查,如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馈,在公示名单中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或生产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的企业,我团将保留取消该企业参展资格的权利。

  本次公示的名单为一般性展位、卡车通道展位。

  四、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书面署名方式向清远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反映,地址:清远市人民二路7号机关公办大楼四号楼6008室。

  五、公示时间: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6日,联系电话:0763-3363077,传真号码:0763-3363850。


  附件:第129届广交会展位拟安排企业公示名单.doc


  

清远交易分团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