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分配方案的公示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1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0〕239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外经贸运行监测分析事项项目计划和绩效目标的通知》(粤商务综函〔2021〕13号)及《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1〕3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3月31日至4月6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反映。反映的情况必须真实客观,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63-3363077

  电子邮箱:qywjm0763@163.com

   附件: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分配方案.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