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粤澳名优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5

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清远市外贸企业行业协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粤澳名优商品展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1〕86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21粤澳名优商品展览会的组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发动特色企业参展。本届展会主题为“智慧生活样板间”,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发动本辖区内食品餐饮、家居家电产品、文创商品、电商平台以及科创或青创类企业参展并汇总辖区内参展企业名单(附件2)及报名材料(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于4月30日前报送至我局(对外贸易科)。

  二、加强参展企业管理。各地在组织企业参展时,要加强对企业的教育和管理,杜绝参展企业在摊位中搭售其他未经申报展销的商品或将摊位租借给其他企业的现象。同时当地商务主管部门应派相应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展览会,以便做好属地参展企业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做好参展企业服务。市外贸企业行业协会需加强与省外经贸企业协会的联系,积极协助我市参展企业做好展品检疫检验、展品运输、参展人员办证等工作。

  附件1:《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粤澳名优商品展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1〕86号)pdf  

  附件2:2021粤澳名优商品展参展企业汇总表.xls

  附件3:2021粤澳名优商品展报名表.xls

  

清远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4日

  (联系人:对外贸易科冯敏敏,联系电话:3363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