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0年度清远市拍卖企业年度核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事项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0号),我厅委托清远市商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清远市2020年底前经批准取得拍卖业务许可、纳入统计管理的12家企业进行年度核查。现将年度核查情况及处理意见通报如下:

  一、合格企业5家(详见附件1)。请清远市各拍卖企业于5月30日前到属地商务主管部门领取《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二、整改企业4家(详见附件2)。请相关拍卖企业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完善各项制度,并于6月30日前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材料。

  三、重点监管3家企业(详见附件3)。对没有参加今年核查企业,仍持有《拍卖经营批准证书》或已交回《拍卖经营批准证书》没有办理注销的企业列为重点监管企业。

  附件:

  1、2020年度核查合格企业名单(5家).xls

  2、2020年度核查限期整改企业名单(4家).xls

  3、2020年度核查列为重点监管企业名单(3家).xls


  广东省商务厅

  2021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