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9

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有关企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的精神,大力实施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加大力度鼓励引导我省企业利用线上展会平台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经比选,省商务厅确定了91场线上境外展览会(见附件)作为2021年下半年重点打造的“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并将给予政策上的重点支持。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1〕215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宣传和发动企业参展,加大开拓多元国际市场力度。

  附件1: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粤贸全球”线上外展展览计划(2021年7-12月).xls

  附件3:“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览平台联系方式.xls


  清远市商务局

  2021年7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对外贸易科 冯敏敏,联系电话:3363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