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意见的公告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09

  按照《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通知 》(清府办〔2020〕18号)的要求,我局委托第三方编制单位起草了《清远市可回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1月9日前书面向我局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陈燕华

  联系电话:0763—3365411

  地  址:清远市人民二路7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大楼7013

  电子邮箱:qyswjmgk@163.com


  附件清远市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清远市商务局

  2021年10月9日



征集结果:

关于对《清远市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我局于2021年10月9日至11月9日在清远市商务局门户网站上对《清远市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来自社会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共0条。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清远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