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2022年清远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跨境电子商务事项)支持项目公示通告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4

  根据《关于加快中国(清远)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市商务局组织2022年清远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跨境电子商务事项)项目申报工作。

  经过企业申报、项目审核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定了2022年清远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跨境电子商务事项)支持项目名单。

  现商务局将专家审核组评审通过拟支持的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或函的方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和证明书面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和证明书面材料。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4日-11月30日

  传真:3365027

  联系人:陈聪

  联系电话:3365027


附件1:2022年清远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跨境电子商务事项)支持项目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