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关于2022年清远市10月“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活动通用券、家电券核销核定情况公示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3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加大力度 持续促进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进一步做好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清远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2年清远市10月“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2022年10月清远市“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家电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清远市于2022年10月1日-10月31日开展“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活动,其中通用券、家电券共核销核定金额4811397.89元。现将通用券、家电券核销核定情况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反映。反映的情况必须真实客观,应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附身份证(扫描件或图片)实名反馈;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附上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图片)。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逾期反映的,或未提供可查证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3日—2023年1月19日

    市商务局联系人:卓家锦,联系电话:0763-3363615

    邮箱:qyswj_sck@gdqy.gov.cn


    附件:2022年清远市10月“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活动通用券、家电券核销核定情况公示表        



                   清远市商务局

  2023年1月13日

                                                                       
附件.2022年清远市10月“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活动通用券、家电券核销核定情况公示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