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商务局关于广东省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利用外资奖励项目)资金拟安排计划的公示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30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的通知》(粤府〔2018〕78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利用外资奖励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资函〔2022〕104号)和《清远市商务局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利用外资奖励项目)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就清远市2023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利用外资奖励项目)资金拟安排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至4月5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公示资金安排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实际拨付以省级财政下达资金预算为准。


   附件:广东省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利用外资奖励项目)资金拟安排计划.xlsx






  清远市商务局

  2023年3月30日



  联系电话:外资管理与对外经济合作科,0763-33673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