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商务局关于省级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发展内贸促消费方向)餐饮品牌提升事项项目计划的公示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1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下达省级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发展内贸促消费方向)餐饮品牌提升事项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3〕24号)要求,现将省级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发展内贸促消费方向)餐饮品牌提升事项项目分配方案(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4月12日至4月18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市商务局服务贸易与市场调节科反映。反映的情况必须真实客观,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63-3360307
   电子邮箱:qyswj_fmk@gdqy.gov.cn
  附件:
省级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发展内贸促消费方向)餐饮品牌提升事项项目计划表.xls

                               

清远市商务局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