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关于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申请及线上参展申请事宜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2

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申请及线上参展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及形式

    第134届广交会计划于2023年10月15日开幕,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其中:

    线下展:

    第一期:2023年10月15—19日

    第二期:2023年10月23—27日

    第三期:2023年10月31日—11月4日

    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半年(2023年9月16日—2024年3月15日),在线展示、搜索、即时沟通、供采配对、虚拟

    展馆等功能持续开放,连线展示、预约洽谈功能在线下展展览期间开放。广泛吸纳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展,不设参展企业数量上限。

    二、展览内容

    线下展共设置55个展区。为优化展览结构,原工程农机展区拆分成工程机械展区(室内/室外)和农业机械展区(室内/室外);同时,拟对部分展区对应展期进行微调,具体另文通知。

    线上平台展示题材与线下展保持一致。

    各展区参展展品范围详见附件1。

    三、一般性展位申请

    (一)申请时间。

    即日起—6月10日。

    (二)申请流程。

    请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https://exhibitor.cantonfair.org.cn),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按展品目录在线填报对应展区参展申请信息,打印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如有联营单位的提供联营单位营业执照、增值税发票、供货协议)于6月20日前报清远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参展申请方正式生效。参展资格标准详见附件2。品牌展位申请企业可结合自身需要,同时申请一般性展位。

    自第134届广交会起,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一般性展位参照其他展区进行安排,请企业按上述流程进行申请。

    四、线上参展申请

    (一)申请时间。

    即日起—8月15日。

    (二)申请流程。

    获得线下展展位安排的企业,同步参加线上展。有意仅在线上参展的企业,请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https://exhibitor.cantonfair.org.cn),按“一般性展位”申请流程提交申请,并在“申请参展形式”一项选择“仅线上参展”即可。申请提交后请联系清远市交易分团对接后续参展事宜。

    五、注意事项

    (一)请按照系统提示,详细、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如在申请填报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参展易捷通”系统首页“通知公告栏”的操作指南,或及时联系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4000—888—999)解决。

    (二)在“参展易捷通”系统提交申请时登记的展品将不在广交会官网展示。如需维护广交会官网展示的展品信息,请在获得线上展参展资格后登录广交会官网“云展厅管理”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三)如申请展区实行展品专业分区,须根据主要展品类别(占本企业展品60%以上),如实申报对应展品专区,以方便采购商准确查找目标展位,提高参展成效。

    (四)广交会出口展线下展实行退展位约束机制,具体为:在完成所有企业展位位置预置截止后的第二天之前(含)退展位的,所退展位不收取展位费;在完成所有企业展位位置预置截止后的第二天之后至开幕前一天(含)退展位的,所退展位收取一半展位费;在开幕之后退展位的,所退展位收取全额展位费。

    (五)第134届广交会线下展收取展位费、线上展按差异化套餐收取服务费,具体费用标准另行通知。

    六、特别敬告

    (一)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不代表获得参展资格。企业及展位安排将根据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安排相关办法确定,安排结果以“参展易捷通”最终公布展位号或清远交易分团通知为准。

    (二)“参展易捷通”为广交会官方唯一参展申请渠道。参展申请相关事宜请先与所属交易团联系。所有参展事宜,包括缴纳参展费用、办理证件等,均需通过所属交易团办理。广交会出口展不委托除交易团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代理任何参展申请、安排等事宜。请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交会出口展参展展品范围https://www.cantonfair.org.cn/zh-CN/pages/ExhibitCategories

               2.广交会出口展参展企业资格标准.doc



  清远市交易分团

  2023年5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对外贸易科 冯敏敏 3363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