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练锦带队来清开展消费节点县和特色商圈调研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为做好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与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促进岭南文化特色地区、民族地区布局消费节点和特色商圈,拉动内循环,培育新型业态,2021年4月8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练锦同志率省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消费节点县和特色商圈调研。市商务局局长张杨彬、副局长邓清航等陪同调研。

  图片1111.jpg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我市阳山县、连南瑶族自治县,通过实地走访阳山县佰盛购物中心、城市广场步行街、连南瑶族自治县千年瑶寨、瑶山商业步行街等重点消费节点,了解当地特色商圈和旅游消费发展情况,以及民族地区消费市场特色特点。

  图片2.jpg


  其后,省调研组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三连一阳”消费节点和特色商圈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连州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山县人民政府以及市商务局汇报消费节点和特色商圈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罗练锦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地在推进消费节点和特色商圈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市商务局引导商圈积极发展夜经济的思路做法,并对各地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回应。会上,省调研组各部门就农产品产销对接、旅游消费发展、特色商圈建设等问题,对连州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进行了业务指导及交流探讨。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