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三连”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2

  为促进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顺利有效实施,督促各地扎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8月30-31日,清远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率市电子商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赴“三连”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州市电商中心、电商物流分拣(仓储)配送中心等,实地查看了各县在推进国家级、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进展情况和农村电商专项资金使用进度情况,并详细听取了2021年度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下半年资金使用计划情况汇报。

  邓清航对各地当前开展的项目建设情况和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指导。他强调,目前,我市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良好。下一步,各地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省级示范创建工作任务;二是要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安全规范化运行;三是要对项目实施的资料进行归集梳理,充分挖掘经验亮点,做好自检、第三方评估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相关县(市)分管领导和电子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走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检查组走访连州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检查组走访连南瑶族自治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