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到英德市沙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1日,清远市商务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到定点帮扶的英德市沙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等情况。

  

    冯红云一行先后到沙口镇、红峰村委会和驻镇(村)帮扶工作队员宿舍,详细了解沙口镇经济发展、红峰村产业发展、帮扶工作队入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等情况,并与镇、村及帮扶干部亲切交谈。

  

    冯红云强调,沙口镇和帮扶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有力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一是镇村要狠抓市直部门定点帮扶良契,把各帮扶单位的职能优势充分转变为推动沙口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号准沙口镇及各村经济发展主脉,找准定位,屡清思路,为帮扶单位推动产业引进夯实基础;三是要巧借商务部门在招商引资方面资源优势的东风,推动镇村在一二三产业项目引进方面大展手脚。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可斌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