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电商服务站启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25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促乡村振兴,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产品附加值,切实提高农民收入,壮大镇域经济。3月23日上午,英德市何公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暨英德市白沙镇会英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活动在白沙镇会英村举行,清远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出席活动并致辞。白沙镇党政主要领导、村干部代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及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邓清航表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英德市白沙镇会英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成立是白沙镇乡村振兴工作的一大亮点,将更有利于农产品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改变农村生产经营模式,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今后,清远市商务局将继续对白沙镇会英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给予政策指导和帮助,同时,电商企业要加强与白沙镇党委政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密切交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庆典活动上,英德市何公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英德市白沙镇会英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筹建过程、运营模式、服务宗旨以及发展理念,并分别与白沙镇会英村委会、门洞村委会签订了英德市乡村振兴“十镇百企千村”行动结对帮扶协议书,与英德市粤之绿食品有限公司、龙鑫(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助推白沙镇产业振兴和产业发展。

  

    一直以来,清远市商务局都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指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共同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此次协助企业推动成立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将通过这个平台,为农民提供更多农业信息,引导农民合理组织生产,优化农产品质量,开辟销售新渠道,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促进农民增加收入,提高农业农村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