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赴英德市沙口镇参加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可斌赴英德市沙口镇参加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暨市民政局捐赠垃圾分类亭仪式,并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会议采取了“一述一评”的方式,沙口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各工作队员分别做了工作述职汇报,与会各组团单位领导分别对工作队及队员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关键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会上,邓可斌同志立足商务职能对沙口镇盘活产业资源、促进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招商政策指导。

  

    会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团单位共同考察了由市民政局牵头建设的红锋村为民驿站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考察现场,各组团单位立足现有资源,积极出谋划策,为大力破解红锋村老年人吃饭养老难题,提高乡村公共服务便利度、群众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因地制宜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发挥组团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