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走进美丽乡村 感受乡村振兴——清远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13

    临近重阳节,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下午,清远市商务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前往三坑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体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新成效,退休党员干部走进美丽乡村、感受乡村振兴,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重阳节。

照片一.jpg

    老干部一行先到达三坑镇枫红扶贫基地参观山苏种植的情况,深入了解山苏种植的经济效益,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等情况。

照片二.jpg

    随后老干部一行到达三坑镇葵背村委会橄榄树乡村振兴广场、法制公园、橄榄泉民宿和大角禾场生态度假村,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来,乡村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受新农村、新变化。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更丰富了老干部生活,让其感受到被重视被关怀,进一步增强老干部晚霞增辉,发挥余热的信心和热情。

    局领导邓可斌、陈丽丽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