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杨彬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整体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宣讲、集中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学习,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二是要围绕建设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开展“深调研”,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商务领域改革举措。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抓招商、强电商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抢抓“双区驱动”“双城联动”机遇,为清远市“十四五”时期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开创“一区”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