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行专题宣讲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赖君安进行主讲。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赖君安分别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进军宣言”“不负时代 坚定信心 筑梦前行”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分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结合我市实际和发展定位提出贯彻落实建议举措。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积极开展进企业、进基层、进网站等宣传宣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加快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并科学谋划“十四五”开篇布局。围绕“三最优势”实施精准招商,多措并举促流通扩消费,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为我市抓好“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等战略机遇开好局、起好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商务干部的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