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8日,清远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冯红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投资促进中心、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冯红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冯红云强调,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等学习活动。用好“学习强国”“广东党建云”“清远机关党建”等新媒体平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始终做到知行合一,针对商务领域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发挥局领导班子领学促学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学习活动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冯红云要求,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责任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