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9

  为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以《回顾百年历史感悟“中国奇迹”探寻制胜“秘诀”》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艳华到会指导。

  

  党课从“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牺牲精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中国奇迹’;征程正未有穷其,不待扬鞭自奋蹄——中国共产党的制胜‘秘诀’”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听后更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及意义;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冯红云强调,是要迅速行动,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发扬红色传统结合起来。立足商务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扎扎实实推进我市贸易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积极办实事、解民忧,把实践活动每一项实事、每一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