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8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贸促会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吴祖勤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局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和计划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打造新时代商务铁军。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推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按“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压紧扛实工作责任。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学党史、强作风、提效能”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商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实事促实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实干担当促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