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精神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迅速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汇报会精神等内容,特别是对国家、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

  会上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摆在第一位来抓实抓细。要按照全国、省、市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这两个要求上来。三是抓住商务工作重点,狠抓“最后一公里”的责任落实。全局要围绕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市政府督查重点工作等重点任务目标,对标对表,实行项目化、清单化和责任化,形成局重点任务六大清单,印制市商务局重点任务清单“口袋书”,定期督促落实,通过最实举措,加快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