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咨询和发布

来源: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3

 

1、统计咨询及数据发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2、申请条件:社会公众、社会经济管理及宏观决策部门和其它相关部门都可以申请

3、申请对象:社会公众、社会经济管理及宏观决策部门和其它相关部门

4、办理材料:数据需求方需持单位证明

5、办理流程:数据需求方需持单位证明提出申请;职能科室领导审签,审核不通过或没有所要数据,承办人终止办理或介绍到有关单位和科室办理;承办人对提供的资料进行登记。

6、办理期限:数据需求方需持单位证明提出申请;职能科室领导审签,审核不通过或没有所要数据,承办人终止办理或介绍到有关单位和科室办理;承办人对提供的资料进行登记。

提供较少统计数据资料,半个工作日内完成;提供较多统计数据或需要计算统计数据资料,2个工作日内完成;统计快报、信息寄送工作,2个工作日内完成;统计年鉴发送工作,5个工作日内发送或通知有关单位派人领取;市委、政府或者上级统计部门通知提供的统计资料,按要求的时间完成。

7、收费标准:免费

8、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9、办理地点:清远市人民二路19号1203室综合核算科

10、联系人:胡丽霞

11、联系电话:0763-33644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