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多举措推进经普试点前期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9-04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清远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张定东一行四人赴清城区横荷街道横荷社区居委会,实地调研清远市“三经普”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前的准备工作。

在经过实地调研后,张定东认真听取了街道办及居委会的工作汇报,对综合试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各级普查机构必须高度重视,要通过试点取得经验,发现问题,找到解决各种问题的办法;二要分别明确普查试点的工作职责,对参与试点工作的人员进行明确分工,要统筹协调好普查与日常统计工作的关系;三要加强与试点地区的情况沟通和交流,及时汇报试点进展情况;四要加强对试点重要环节的业务指导,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五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张定东还对市级综合试点方案、普查指导手册、单位比对、普查区绘图、相关数据处理PDA使用技术等业务进行了重点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