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迅速贯彻部署单位核查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9-13

       98-9日,清远市组织召开经济普查单位核查布置暨方案培训会议,传达全省经济普查单位核查会议精神,部署单位核查工作。清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以及负责核查工作、数据处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定东同志传达了全省经济普查单位核查会议精神。张定东同志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务必抓早、抓实开展“地毯式”的单位核查:一是划分好普查区、普查小区,进一步明确核查区域;二是整合部门资料,生成核查底册;三是绘制普查示意图,明确职责;四是做好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选聘和培训。

据悉,自全省经济普查单位核查会议召开后,清远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根据《广东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核查方案》,结合清远实际情况制定了《清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核查实施细则》,将核查范围扩大到个体经营户的《细则》,对核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保障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核查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