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成立经普试点工作机构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9-06

 

为加强对清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工作的领导,日前,清远市经普办发出《关于印发清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和工作职责》的通知,成立清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办公室。

清远市经普办主任张定东、清城区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均志分别任试点办公室主任和常务副主任;市经普办副主任张文娟、颜海华、陈国坤、清城区经普办主任刘志军、清城区横荷街办党工委委员向志权等任试点办公室副主任。试点办公室下设综合组、业务组、数据处理组、执法检查组和行政协调组等五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按照各自的具体职责做好试点工作。

试点办公室设在清远市统计局,人员由市局、各县(市、区)统计局、城区街镇和居委会普查办人员组成,负责清远市综合试点区清城区横荷社区居委会试点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培训和指导,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