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普办现场指导清远综合试点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9-13

91011日,广东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调查五组组长、省统计局社会科技统计处处长陈新一行4人,来清远市调研指导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10日下午,陈新一行前往培训现场,考察培训效果,听取市、清城区经普办经普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及综合试点的情况汇报。11日上午,市经普办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张国柱陪同陈新等先后深入清城区横荷街道禾泰硕(清远)汽车城、龙联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普查工作,还现场观看了普查员入户登记的完整工作流程,并就PDA数据采集和录入、普查指标填报等工作,与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试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陈新说,清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工作组织有力,政府重视,普查对象配合,普查员工作扎实,现场登记效果好于预期,工作值得肯定。普查员在试点工作中发现了不少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积累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普查方案创造了有利条件。

清远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定东等也一起陪同调研。

 

陈新(主席台左一)在经普培训会议上讲话

张定东向陈新(右二)等汇报经普工作情况

 

张国柱、张定东陪同陈新(右一)现场调研经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