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9-18

为了做好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清远综合试点工作, 9910日,清远市开展综合试点业务培训,市经普办各工作小组组长、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业务骨干、数据处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一是三经普试点方案、试点表及试点工作有关说明,二是三经普普查区地图划分与管理试点软件、三是三经普移动数据采集试点软件培训。 91112日,到会人员分成十个工作小组,每组8人,对试点对象清城区横荷街道横荷社区开展实地入户数据采集工作,由于数据采集前实行了地毯式核查,并同时发放《致经济普查试点对象的一封信》,做到事前告知,在数据采集时大部个体经营户总体配合程度不错,数据采集到292户,其中个体202户。对试点过程中出现的业务、PDA使用问题作了详细记录,以便向上级普查机构反映。

这次综合试点工作是普查工作全面开展前的一次重要演练,是为普查正式实施积累经验,提供有益借鉴的重要举措,达到了检验方案、探索途径、发现问题、总结经验、锻炼队伍、培养骨干的预期目标,圆满完成试点工作数据采集任务。

 

       

综合试点动员大会

 

综合试点培训

横荷居委会

PDA拍摄建筑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