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借助《清远日报》扩大农普知识宣传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2-16

 

---清远农普宣传系列之二

为了让清远市广大群众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有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参与、配合普查,市农普办联合清远日报,充分发挥党媒的喉舌作用,采取新闻报道+宣传标语口号的方式开展农普宣传:从今年12月至20171月,逢工作日在《清远日报》封面位置刊登第三次农业普查的开始时间、宣传标语,让普查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市农普办将在普查工作正式入户调查之前,择机在《清远日报》以整版的规模,以专访的形式,刊登关于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意义、时间点、普查方式、要求等,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助力我市农业普查宣传工作。

    此外,在平时的工作当中,市农普办积极与《清远日报》进行沟通,积极向该报投稿,主动联系沟通,并配合记者的各项工作。今年以来,《清远日报》共刊登我市关于农业普查工作的新闻报道近30篇,对全面普及农业普查知识、扩大农普工作的知悉面、及时反映农普工作推进情况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市农普办将进一步加强与《清远日报》等媒体的沟通合作,积极发挥各大媒体在宣传工作中的影响力和作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知识的宣传,确保我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据悉,《清远日报》作为清远地区发行量最大的纸质媒体,日发行量超过7万份,覆盖清远各级党政机构、学校医院、企业及各个行政村等基层单位;同时,《清远日报》也是清远地方的党报党媒,具有广泛的权威性、客观性、及时性,是清远地区各项政策宣传的“主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