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常务副市长曾贤林到市统计局调研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2-29

 

1223下午,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曾贤林到市统计局看望统计干部队伍,了解市局工作开展情况。市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曾贤林在局领导带领下,走访看望了局各科室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了局会议室和信息化机房。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市统计局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崭新整洁的办公室,功能完善的会议室,安全稳定的机房以及朝气蓬勃的干部队伍,都令人耳目一新,为之振奋,切实为统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曾贤林对市局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各项硬件软件设施的功能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二是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把当前统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圆满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以第七次党代会为新起点,继往开来,科学规划明年工作,不断开拓统计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