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召开农普办主任会议并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2-27

 

    2月14,清远市农普办召开全市农普办主任会议,传达近期省农普办相关文件精神,交流各县(市、区)近期农普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刘东富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农普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市农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县(市、区)总结交流现场登记、数据录入工作措施及进展情况,提高普查数据质量的主要做法;现场登记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PDA操作和录入审核中遇到的问题等。市农普办相关人员分别结合近期开展的督查工作,从业务掌握和数据处理角度,解答了普查登记和数据处理中出现的问题,并具体部署了近期农普重点工作。

    刘东富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农普办近期工作和汇报内容,对下阶段数据处理及质量控制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狠抓质量,把机表一致作为质量控制的重点,进一步有效提高纸质登记的质量;二是抓好普查对象和普查项目的查漏工作;三是加强对PDA的录入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工作进度;四是谋划好普查数据质量的评估工作;五是做好事后质量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