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普办、统计局大力宣传《统计法》和农普知识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2-13

 

清远市农普办和统计局联合清远调查队、清城区农普办、统计局利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特殊日子组织人员到清城区中山公园、源潭镇火车站广场进行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王春梅局长为群众解读宣传资料

122,我们在中山公园参加市法制局举办的以“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公园内街摆放宣传桌和宣传展板等,向市民、来往路人发放农普宣传日历、《统计法》宣传单等8000多份,为群众提供《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和《统计法》等法律法规方面咨询,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农普知识和统计法规。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群众

128是《统计法》颁布33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农普工作和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由市农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王春梅率队来到清城区源潭镇火车站广场再次开展广泛宣传《统计法》、《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是群众前来咨询、了解,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农普和统计法律法规的相关问题。这次活动我们向群众派发了宣传单5000多份、宣传礼品1000多份,安排宣传车播放统计法宣传视频,切实有效地宣传统计法规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知识,使群众充分认识开展农业普查、统计调查的重要意义。

 

现场工作人员回应群众的咨询

另外,我们也将部分农普宣传单、日历1000多份由局精准扶贫驻村同志派发给帮扶点的农户,广受农户的欢迎,使农普宣传形式多样化,范围广泛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