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普办来清远进行入户登记及PDA操作试点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2-08

 

2016125-6日,省农普办现场调查组长、省统计局农村处调研员范英敏率领省农普办、广州、江门、中山等农普办代表人员来清远开展进行入户登记及PDA操作试点工作。

5日下午,这次试点在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道办进行,参加试点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对农户、规模户和农业经营单位等登记对象各选两个进行纸质和PDA入户登记。上门时,各代表都模拟普查员正式入户登记进行,佩戴证件,亮明身份,说明来意,耐心做好普查宣传与政策解读后,然后再行登记。同时探讨各种方式方法,如何针对现场情况随机应变,运用一定的访查技能、技巧填报普查表,尽量减少对普查对象的打扰,避免吃闭门羹现象发生。在现场反复对PDA进行操作试填和演练,查找目前PDA录入不足之处。

126,在清远市统计局小会议室举行了总结会议。会上,参加试点的人员分别对纸质及PDA登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抒己见,为完善PDA录入提供了宝贵意见。为入登记与PDA结合打下坚实的基础。

入户登记及PDA操作试点总结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