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普办来清远督查农普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17

    为全面推进农业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11112日,省局副局长刘智华、省局农村处调研员范英敏等在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刘东富,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新宇等陪同下,对连州市农业普查入户登记的开展情况和数据登记质量等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九陂镇新墟村委会和连州镇协民村委会,现场实地检查当地农业普查的入户登记进度,重点督查了普查登记的数据质量,现场听取并指导了两镇普查员入户普查的技巧,就现场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明晰了在农业普查中遇到的相关疑难问题。

111下午,督查组听取了清远及连州市等相关人员就农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同时反馈了督查工作意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清远及连州市农普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建议普查人员调整思路,掌握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认真排查规模农业经营户,清查法人单位,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有效。

刘智华强调,农业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农业普查数据的质量,关乎今后全省农业下一步的决策,至关重要,各级政府都要高度重视起来。

刘智华表示,当前农业普查工作已进入到实战阶段,要把握好工作进度,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加大农业普查宣传力度,严格依法依规推进农业普查工作,严抓普查数据的质量,高效完成农业普查工作。

 

连州市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钟振平,副市长吴开明及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先后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