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17

 

--清远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通报会议

 

113下午,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通报会议。市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王春梅通报省、市督查组在普查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并要求各县(市、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市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兴桂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兴桂指出,全国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直接服务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性工作,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春梅要求,各县(市、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在剩下的时间里,必须要全身心投入到普查中去。依法依规开展普查,保证数据真实可信,严禁闭门造车,弄虚作假。加大采集信息审核力度,做好采集数据衔接比对。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入户登记、审核录入和上报工作,同时做好数据保密和保存工作,维护登记对象权利和防止数据丢失。

王春梅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农普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依法开展农业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调集全部力量,加快登记进度,确保普查对象知情配合,保证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刘东富,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新宇,各县(市、区)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统计局长)、农普办主任(副局长)及市农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自11日农普工作进入正式入户登记阶段以来,为了做好入户登记工作,市农普办成立了三个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检查指导,省普查办也于11112日派出督导组督查了连州市两个镇、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