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普督查组到佛冈县督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2-23

 

20日下午,市农普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王春梅同志带领督查组对佛冈县农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在佛冈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督查工作情况座谈会。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佛冈县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县长 王卓越关于佛冈县农普工作的汇报,并与县农普办、各乡镇分管农普工作的副镇长交流了当前农普工作中的相关情况。

会上,王春梅局长对佛冈县前期农普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对下一步农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重要意义;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员及经费保障;三要制定各项相关管理制度,做好各种应急预案,防范于未燃;四要夯实业务基础,全面摸清“三农”数据,确保数据的质量。五要加大三农普 宣传力度、充分运用电视、广播、微信、横幅、标语、宣传巡游车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为201711日开始的入户登记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深入该县6个乡镇查看了“三落实” 情况、“两员”培训、PDA的管理制度、地图绘制、清查摸底以及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深入普查小区,通过现场查阅资料 和随机入户复核的方式,对普查小区图绘制、入户摸底等一列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察组还现场解答和指导乡镇普查员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

市农普督查工作组在佛冈县召开座谈会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