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镇级领导重视 普查如火如荼开始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02

——清远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开始入户登记

 

201711日,既是元旦佳节,也是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正式入户登记的启动日。为确保在国家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高效地完成农业普查任务,今天,全市1万多名市、县、镇有关领导、统计工作人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走村入户,全面开始了入户登记工作。
   
根据省农普办的统一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本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于11日至23日开展;普查信息的录入、审核、上报工作要求323日完成。期间,农普工作人员将对全市85个乡镇和16个农林场、1214个行政村、73.48万农户、农业经营户和农业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普查。普查内容有6张表、近700个指标,包括农业从业者情况、土地利用和流转情况、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情况、农业现代化进展情况、农业生产能力和结构情况、粮食生产安全情况、农产品销售与农村市场建设情况、村级集体经济与资产状况、乡村治理情况、乡镇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农民生活状况、建档立卡贫困村与贫困户情况、主要农作物种植及空间分布等情况。普查将进一步查清我市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为国家、省、市制定农村政策,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扎实的数据服务和信息服务。下面是各县(市、区)入户登记现场图像纪实。 

 

清新区登记现场

 

英德登记现场

 

连南登记现场

连州登记现场

 

佛冈登记现场

清城区登记现场

阳山登记现场

 

连山登记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