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电台助力三农普宣传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2-13

 

---清远农普宣传系列之一

为了让清远市广大群众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有一定的了解,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参与、配合普查,市农普办联合清远电台,充分发挥党媒的喉舌作用,采取新闻报道+宣传标语口号的方式开展农普宣传:从今年12月至20171月,每天分别在两个频率播出农普宣传标语口号,FM88.7每天4次(8:3010:3017:3018:30),FM97.8每天2次(8:4513:00),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助力我市农业普查宣传工作。

据悉,农业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工作对于全面摸清“三农”工作底数,完善强农惠农政策,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广播随时随地、互动性强、回避率较低、快速便捷、个性化强的优势使广播再度融入群众的生活中,广播媒体成为人们获知信息的一大途径。清远电台是全市唯一的市级广播电台,有FM88.7新闻综合频率和FM97.8交通旅游频率。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公司权威的调查数据,FM88.7新闻综合频率市场份额超过40%,其收听率在全市可接收的26个频率中居于榜首位置;FM97.8交通旅游频率覆盖全市及珠江三角洲中、北部,是清远市唯一可覆盖珠江三角洲的媒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