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普办扎实开展行业职业编码工作

来源:清远市统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4

    为做好清远市人口普查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提高编码工作质量,12月21日至22日,市人普办分三个小组对八个县(市、区)的行业职业编码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各县(市、区)近期编码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为编码员解决编码阶段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检查组对如何做好现阶段编码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编码工作,明确工作责任;二是要学懂弄通行职业编码规则,严格按照工作细则进行编码;三是要做到随编随审,在保证进度的同时,也要确保质量。

    由于职业编码大家都比较陌生,据悉,为确保编码质量,按时按质完成编码任务,12月11至13日,市人普办组织全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业务骨干约400人分两批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实操培训,对提高编码员业务水平起到很好的作用。

图片1.jpg

(督导组在清新县开展督导工作)

图片2.jpg

(督导组在佛冈县开展督导工作)

图片3.jpg

(督导组在连南县开展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